塞浦路斯共和国驻华大使玛莉奥蒂斯女士访问郑忠工作室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右一为中国人民**协商会议海安委员会主席朱春先生,右二为塞浦路斯共和国驻华大使玛莉奥蒂斯女士、中间为领事万川先生,左二为中国**画家郑忠先生,左一为塞浦路斯驻华使馆中秘罗燕.

2012年11月18日上午,中国海安第七届青墩文化艺术节暨2012金秋经贸洽谈会在七星湖月亮广场开幕。应**海安县委、海安县人民**的邀请,塞浦路斯共和国驻华大使玛莉奥蒂斯女士、领事万川先生、中秘罗燕在海安进行了为期两天的访问,单晓鸣书记、陆卫东县长等县**会见了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莉奥蒂斯女士.大使出席了艺术节暨2012金秋经贸洽谈会的开幕式.11月19日下午,玛莉奥蒂斯大使来到位于苏中植物园内的中国**画家郑忠先生的工作室"逍遥轩"参观了郑忠水墨作品展和郑忠先生历年中外文化交流的文献资料,并欣然为郑忠题词:"我非常高兴今天有机会参观你位于海安这座美丽城市的画室。祝愿你的艺术事业更上一层楼,希望通过你的努力更多地增进塞浦路斯与中国以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郑忠先生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同盟盟员,南通市政协委员.江苏省版画院**画师。作品入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版画展及中国美协第十二次新人新作展、中国水墨现场大展。
1997年起先后在在中国美术馆、塞浦路斯尼可西亚文化中心、芬兰赫尔辛基文化中心个展(中国文化周)、西安美院美术馆等地举办20次个展。
作品获全国第五届三版展银奖,第13届全国版画作品展铜奖,美国廖氏版画奖及中国八、九十年代**版画家鲁迅版画奖,(法国巴黎)2011年**版画、水彩画原创作品大展入选奖。2012年水墨作品获<意境.中国>第二届华艺奖.
作品为中国美术馆、江苏省美术馆、广东省美术馆、埃及版画博物馆和塞浦路斯共和国国家美术馆收藏。
作品载入《中国现代美术全集》,《美术观察》“美术名家”推介,《郑忠版画作品集》由北京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
****美术星空两次作专访。****书画频道专访。


玛莉奥蒂斯大使欣然为郑忠题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