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路越走越宽广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工作报告提出,要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以创新**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这更坚定了我们在自主创业这条路上走下去的决心。”今年28岁的陈舒大学毕业后和朋友一起创办了北京道同道科技有限公司,开发互联网应用软件。如今,公司的第二个软件产品“约饭”已经在安卓系统上线。

“在国内,自主创业还是非主流的就业选择。很多人包括我的父母,从观念上都无法理解为什么摆着现成的饭碗不要。”陈舒认为,就业创业问题在今年的**上很受重视,这有助于改变人们的传统观念,形成认**业、鼓励创业的整体社会氛围。

一方面是*大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是复杂的公司注册程序。陈舒说,公司注册时程序繁琐,*后通过中介拿到了营业执照。“今年3月起在全国实施工商登记制度改革,今后创业者就不用那么麻烦了。”

“互联网现在是朝阳产业,但行业竞争很激烈。要想有长远发展,必须在技术创新上*占先机,前提是得有资金。”陈舒现在*大的心愿,是国家能够再多给自主创业者一些资金上的扶持。

“今年**对就业创业问题的重视,给自主创业者吃了一颗定心丸。”陈舒希望各项支持政策能迅速落实,让创业者在创业过程中能真正得到实惠。

(文/本报记者 禹 洋)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