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金饰品价格面临今年首度下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以来由阴转晴一路大幅上升的**价格出现逆转,从3月17日以来已累计跌去将近8%。截至昨天19时,**金价不仅跌破了此前成功上攻的1300美元大关,更是一路跌至1284美元,创下了此轮反转后的新低。

北京青年报记者注意到,如果跌势不改,国内金饰品价格也很快将出现下调,这也将是今年国内金价的*度下调。据了解,今年国内金饰品价格已经调整过两次,均为价格上涨。而目前**金价在1285美元左右,较上次金饰品涨价时的价格已经下跌接近5%,因此国内金价下调的压力已越来越大。同时,与**金价联动的上海**市场金价已经出现低于**金价的现象,沪金较伦敦金月均低1.4美元/盎司,这也是自2012年9月以来上海**与伦敦**价格**次出现月度价格贴水。(记者 张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