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大品牌鞋集体震撼特惠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不管你是女性还是男性,都会在百丽集团的**鞋品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一款—百丽集团拥有中国鞋业**自营连锁销售网络,其旗下品牌都是在消费者中美誉度和知名度**的**品牌。2008年,按销售额计国内皮鞋市场****0名中,有6个品牌是百丽旗下的,它们分别是Belle百丽(**),Teenmix天美意(第二),Tata他她(第四),Staccato思加图(第六),Senda森达(第七)、BASTO 百思图(第九)。本集团核心品牌“Belle百丽”连续13年一直位居中国女装鞋销售**,为中国鞋类*知名的品牌之一,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中国真皮鞋王”、“中国真皮标志名牌”等多项殊荣。6月3日至10日,在本届“吉林省*届奥特莱斯节”上,“百丽特卖会”闪亮登场,其携旗下12***震撼出击,上万件鞋品全场69元起,绝对给你超乎想象的惊喜!

百丽12***给你*酷*炫的一季

BELLE:中国鞋类*知名的品牌之一。FATO:经典商务男鞋品牌。TATA:以自然洒脱的款式、舒适灵动的设计、前卫多变的面料和活泼亮丽的色彩受到年轻人的追捧。Merrell:登山运动鞋品牌,产品汇集着各种独家专利技术,采用高耐用型材质和尖端科技物料打造出多元化的户外功能系列及科技休闲系列,让Merrell鞋拥有着绝对的舒适性与功能性。TEENMIX:象征年轻新一代的文化生活,成为“年轻、时尚、休闲”的代名词。Cat:执著与粗犷的风格品位的登山鞋、休闲运动鞋,是时尚一族的大爱。Senda:被称为“中国**鞋王”。BASTO:年轻、时尚、具有意大利风格的都市品牌。STACCATO:香港和中国大陆**的高档女鞋品牌。BATA:极具流行品位的商务休闲系列。

这些你非常熟知的***,将这一季*大的促销力度、**货品全部拿到“奥特莱斯节”上,你可以想象得到精彩程度吗!

***鞋品30元起疯狂特惠

ECCO:**丹麦的鞋履品牌。2000双鞋品 全场500元起。

比莉华:“广东真皮女鞋十强”。2000双鞋品 全场30元起。

纪梵诺曼:融合了欧美时尚前卫的元素和东方文化特有的内涵。1500双鞋品全场50元起。

RICH BOSS:意大利设计师设计,紧跟**时尚潮流。2000双鞋品全场150元起。

富贵鸟:倡导高尚生活的品牌主张,象征尊贵与有品位的生活。1500双鞋品全场30元起。

欧米高:1800双鞋品全场80元起。

记者 刘风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