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创业路 从下岗女工到行业精英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上午,由成都市文明办主办、温江区文明办承办的成都市民道德讲堂在成都图书馆开讲。昨日讲述的是从下岗工人成为**企业管理者、四川省劳动模范、四川省三八红旗手黄国蓉的故事。

   2003年黄国蓉从温江区氮肥厂下岗。2005年9月,她成立了“成都黄大姐保洁服务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2000多名,其中80%是失地农民、下岗工人、残疾人等就业困难人员及两劳人员、吸毒康复人员;一线管理团队有200余人,大专以上中**职称管理团队80余名。

   “黄国蓉的创业故事让我感动,她凭着自己的双手和智慧的头脑,走出了自己的一条成功之路,还解决了下岗工人、残疾人的就业,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参加道德讲堂活动的一位市民说。

标签: 财富课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