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公益筑梦育人 绿源品牌响彻世界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在世界杯临近开幕之际,国内电动车行业的**者绿源电动车在京发起主题为“绿领世界,源梦行动”的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启动暨绿领世界**纪念版发布仪式。球王贝利亮相现场,前中国足球协会主席、中国足球协会顾问年维泗、北京足球教父,**教练员金志扬、绿源电动车董事长倪捷、绿源电动车总裁胡继红等**纷纷拨冗出席。
活动现场,绿源十一款酷炫“绿领世界**纪念版”新车亮相,绿源电动车少年足球公益计划启动,与球王贝利强强携手在世界杯前掀起了一股强劲的绿色旋风。
十一款绿源电动车震撼业界绿色健康理念塑造产品灵魂
6月3日,绿源**研发的十一款“绿领世界**纪念版”新车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发布。依托绿源电动车17年专业制造经验,以世界杯**元素为主题设计理念的酷炫电动车获得与会者与业界的****。其中球王贝利亲笔签名的**辆“绿领世界球王版”主题电动车在现场进行慈善拍卖,更拍出了50万元天价。
2014年,全世界瞩目的第20届世界杯将在巴西举办,时逢绿源电动车“绿领中国”品牌战略启动。足球,被誉为“世界**运动”,是全世界*为普及、*受欢迎的健康运动项目,也是中国人民*喜欢的体育项目之一。绿茵场上的健康运动与绿源电动车倡导“绿领中国”战略及品牌价值观高度吻合,因此,绿源选择“足球”这个项目作为“绿领中国”战略的实施**步,希望通过该运动号召人们走出办公室小方格,拥抱大自然,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通过运动重新感受绿色、健康的“绿领生活”。
十七年坚持铸造行业典范“绿领中国”传播时代正能量
活动现场,作为“绿源少年足球大使”的球王贝利与“贝利绿源行、我要见球王”活动中感动千万网民的足球少年罗帅亲切合影,令全场气氛达到高潮。绿源青少年足球夏令营正式开营,标志着“绿源少年足球公益计划”正式启动,其主要包括三个部分:
1.成立“绿源少年足球夏令营”:今年起,绿源电动车将联合足球运动主管部门、学校和社会力量,把绿源少年足球夏令营作为选拔、培养少年足球精英的常设活动在全国各省市开展。每年选拔优秀的全国足球好苗子,绿源集团将会集中资助他们前往欧洲、巴西等足球强国进行夏令营集训,让他们从小接受国际化的足球训练方法,通过对接国际化的资源来推动中国少年足球运动的开展。
2.开展“城市足球广场”活动,倡导全民足球:绿源将动员全国各地代理商力量,赞助社区足球运动,在城市街区开展以足球为主题的“城市足球广场”活动,倡导家长们带孩子一起走出户外,运动起来,强健少年体魄,传递“拼搏 成就梦想”的足球运动精神!

3.开展绿源“千校万球”少年足球希望工程:为中国1000所希望小学捐助1000个标准足球,首批为西部贫困地区100所学校捐赠的1000个足球即将落实。
绿源电动车董事长倪捷表示,绿源电动车一直致力于将交通产业的绿色健康发展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相结合,倡导国民感受全面绿色的生活品质。选择贝利这个重量级球王与绿源合作,是绿源很早就想圆的“中国足球梦”,也是“绿领中国”战略实施的重要标志。绿源将持续在科技中创新,在公益中前行,为推动电动车产业的良性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