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三星再度点燃专利战火 索赔总额达到20亿美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近日,苹果指控三星的**设备侵犯其5项**技术,索赔金额高达20亿美元,而三星同样不甘示弱予以反击,指控苹果抄袭三星产品,由此**了新一轮的**大战。

苹果指出,三星的Galaxy S3和Galaxy Note 2两款智能手机侵犯了苹果的5项**技术,包括iPhone的输入错误自动校正、滑动解锁主屏幕和允许用户来寻找设备的“通用搜索”等。苹果要求三星为侵犯**的每款设备支付40美元赔偿费,总额将达到20亿美元左右,由此可见双方在**层面的*力愈来愈旺。

而三星积极反击,反诉苹果的iPhone 5手机和iPad mini平板**抄袭三星的产品。三星还请来了谷歌安卓业务部门的工程师参与诉讼,以削弱苹果在美国的主场优势。由此,这也成为谷歌在苹果与三星**大战中的*次公开参与。

业内人士指出,由于苹果与三星在高端智能机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近几年来,**技术成为三星和苹果遏制对方的重要武器,双方战*波及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结果互有胜负。

北京商报记者 曲忠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