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大的人才战略彰现霸气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盛大又开始在网游市场掀起一股不小的风浪,《盛大*次公开招聘运营经理》,显示出盛大聚集网游人才的勇气。之前,盛大已经推出了自己的三大计划,盛大的三大计划目的很明确,就是要尽*大可能地吸引人才,同时激活自身人才的潜力。如今,盛大打出了和盛大一起创业的口号,更加直接地挖掘人才。这次是*次面向全社会招募游戏运营经理,抛出10款游戏,来吸引**的人才和团队加盟,盛大的手笔越来越大了,辗转腾挪中也让人们看到了盛大在吸引人才方面的策略越来越显得**远瞩了。而且,这不是在挖对手的墙角,而是面向全社会的吸引**人才,是对自身信心的积累,如果没有信心,是很难出这种手笔的。

众所周知,盛大的“20计划”,主要是盛大将与游戏团队分成,*高可以分成20%。陈天桥曾经表示,“让有能力的人在盛大找到发挥的空间。”我们知道,以前盛大代理韩国游戏给开发公司的*高分成比例也不过20%,因此这种内部创业形式的计划将可以吸引更多的**人才。盛大的《热血**》、《**世界》等项目骨干单季度获百万巨奖已成业内佳话,如今继续发扬游戏收益分成显然能刺激更多人的神经,只要你有本事,在这里**将变得唾手可得。网游带来的**消息曾经使许多人对这个行业心怀渴望,如今,盛大抛出了自己的橄榄枝,目的就是给那些心怀梦想的人以机会。

盛大知道千军易得,一将难求。因此,在培训方面也下了功夫,自创的教材,名师的指点,甚至陈天桥都要披挂上阵,这不能不说是一个激励的策略。八年的运营经验,盛大在游戏市场浸淫而来的宝贵经验和**,自然能得到**人才和团队的青睐,虽然目前国内的网游市场风云变换,但是盛大一直能屹立不倒,说明盛大自身有很好的造血机制促使它不断地发展壮大,如今,对人才的“掠夺式”诱惑,相信很多**的团队会对盛大情有独衷的。

网游世界追求的是技术的创新,运营的创新,没有创新就没有盛大的今天,当大家都在为收费津津乐道的时候,盛大率先转身,以免费大跃进式的切入市场,并一举获得成功,华尔街都为之大跌眼镜,这就是一种**远瞩的眼光。如今,盛大不断地挖掘新型人才,就是为了在接下来的市场竞争中,能够储备更多的机会和弹药。当然,更主要的是,盛大有这种底气和霸气,因为对自己游戏产品的信心十足,因此才能抛出这样的手笔吸引各路英豪。

不断地激励措施的出台,正是盛大未雨绸缪的根基。“18计划”让更多的创业者看到希望和**的憧憬,毕竟一个锦天已经让人们看到了标杆的示范效应。为此,盛大专门成立了总资金为10亿的“18基金”,采取专业的基金运作模式,有专业化的基金经理管理。所投资的项目或者企业的产品,其所有权归盛大。

在此之前,盛大还有“风云计划”,目的是要收购那些开发了具有前景产品的网络游戏开发商或者运营企业。目前盛大的风云计划已经收购了锦天科技和厦门御风行。相信还有很多已经崭露头角的小公司会进入盛大的法眼。正如锦天科技副总裁汪疆所言,“一部部的游戏产品出来,只要创意好,几乎都有生存的市场,对网游企业来讲,根本上不是风险投资不青睐,而是产品究竟有多好”。也就是说,只要你的产品足够好,**会上赶着来找你,酒香根本不怕巷子深,皇帝的女儿也自然不用愁嫁。

在收购和吸引人才方面,盛大无疑走到了竞争对手的前面,虽然也有一些上市公司手握大把的资金,但目前还鲜有动作,没有在竞购和人才吸引上有更多的举措。而盛大已经开始布局,我们知道早起的鸟儿有食吃,提前布局的好处就是可以能在第一时间内吸引到好的项目和人才,这一点盛大自然是心知肚明的。“20计划”的实施,显现了盛大对网易市场的决心和对人才的吸纳战略正在加紧,在竞争对手还没有动作之前,盛大率先布局,无疑对其继续领先国内网游市场将大有助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