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之路》分享联合利华的品牌故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世界知名消费品公司联合利华应邀《世界品牌之路》电视栏目,即将参与该栏目的专题拍摄,分享和探讨其品牌成功经营的经验。据悉,《世界品牌之路》栏目是定位于让*具学识和眼光的经济学家、品牌营销**和世界五百强品牌、中国各行业代表企业齐聚在一起发言的一档超**访谈节目,观点碰撞,视角多元,立意新颖,中立客观,是学习品牌营销智慧的活教材。

截至当前,联合利华方面已经安排相关人员包括**等,出镜配合栏目的录制工作,预计不久将完成拍摄。本期节目的看点,是令观众聆听到联合利华中国区高层的访谈,探讨联合利华如何在中国成为本地化的跨国公司。

“成为本地化的跨国公司”是联合利华的**经营宗旨和长期以来的传统。这些年来,联合利华不仅将众多**品牌带进中国市场;同时大力培植中国本地的品牌。作为联合利华**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中国与它渊源颇深,在中国市场上,联合利华的业务主要是日化和食品:主要品牌包括奥妙、中华、力士、旁氏、清扬、多芬、夏士莲、凌仕、舒耐、家乐、立顿、和路雪等。经过多年的大力培植,这些品牌都已家喻户晓,成为中国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常用品牌。

据介绍,此档节目均由**团队打造。不少合作方对于点世界品牌科技(香港稳通)的“.世界”这一*****中文**域名十分看好,究其原因在于“.世界”更显大气、**,**化,没有任何物质形态能超过“世界”二字。“.世界”一方面可作为500强品牌用于品牌保护的战略投资,同时又可以涉及很多领域和媒体的**广告。消费者一眼就可以从产品包装,户外,电视广告中看出是***的企业。

《世界品牌之路》的另一团队深圳市长青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也是长期致力于影视制作、广告媒介、期刊杂志、艺人经纪、活动策划、展览展示、网络**等众多文化产业的实力型公司。该公司是以“传播理念,创新艺术,倡导文明,感染大众”为己任的一家综合性专业化文化传播企业,始终致力于打造“前沿、时尚、立体、个性”的文化品牌。目前,公司业务立足深圳,辐射全国及港澳台地区,经过10多年来的不懈能力,一批文化项目成果辉煌,成为深圳市文产办重点扶持的文化传播企业之一。该公司获得众多纪录片奖, 其中,《彝乡赛事》于2014年2月获中国电视纪录片奖(此奖项2013年获奖者是舌尖上的中国)。《世界品牌之路》也会融入大量纪录片手法和叙事风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