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仕源:“富豪”今年24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人才匮乏一直是广州相较北上深发展金融业的劣势之一。昨日召开的广州市金融工作会议透露,广州*次**专门相应支持政策,金融**人才、金融**管理人才、金融**专业人才将获政策补贴。其中,新引入的金融**人才将可获***百万元安家费,而已经落户广州的金融**人才一年将获得30万元的补贴。

   记者从金融工作会议现场下发的《广州市金融***人才支持项目实施办法(试行)》看,给予政策支持的金融***人才包括金融**人才、金融**管理人才、金融**专业人才。

   其中,金融**人才是指在国内外金融业界具有较大影响力和行业**地位,掌握核心技术,管理机构或团队填补广州金融空白,对行业起到良好示范作用的人才。根据政策,现有人才一年可获得30万元补贴,新引入人才将获得***安家费100万元。对此,周建军解读政策时举例,如碳交易、互联网金融等人才。

   而金融**管理人才,是指在金融机构或者类金融机构的主要负责人,其管理机构或者企业对广州经济作出较大贡献。按政策一年可获得10万元补贴,新引入人才有30万元的安家补贴。此外,金融**专业人才是指从事物流金融、航运金融、股权投资、并购投资、保险精算、互联网金融、小额贷款、知识产权等广州金融市场急需的业务,具有较高专业素养的人。按政策一年可获得5万元补贴,新引入人才可获得***安家补贴20万元。

   除了资金补贴,支持办法还对上述三项人才在落户、购房、购车、子女入学等金融人才比较关心的软件服务方面的服务内容都给予了关注,***金融人才可享受与其他行业***人才同等待遇。而对于***人才的评定标准,广州市金融办主任周建军表示,创新用量化打分进行定量的认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