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集团成深圳国资委旗下深纺织股权唯一接盘方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3月17日*次披露的深圳国资拟转让深纺织股权事宜有了*新进展,TCL集团成为**意向受让方。由此,深纺织可能将成为继华控赛格、深长城之后,深圳市***旗下又一家被“转让”的企业,其**大股东也可能由深圳市***转变为TCL集团。

TCL集团今日披露,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平板显示产业链布局,拟参与申购深纺织的部分股权,并已于4月4日按照要求提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同时缴纳了1.1亿元**金。若交易成功,TCL集团将持有深纺织26%的股权,并成为其**大股东。而深纺织今日的公告则透露,至公开征集截止时间4月4日下午15:30,仅有TCL集团一家提交了受让意向书及相关资料,并足额缴纳了缔约**金。

至于为何接盘深纺织,TCL集团在公告中表示,国际主流的TFT-LCD制造商均已进入偏光片产业,而深纺织在该领域经过十多年发展已积累了一定的品牌、技术和运营管理经验。通过本次交易,可进一步推动公司液晶面板业务与深纺织偏光片业务的融合,有利于实现平面显示产业链的纵向布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