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芙特:实施多产品战略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索芙特股份有限公司不断创新,****以功能型日化为主的多产品战略,坚持“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产品差异化战略,2004年至2006年,公司产品连续三年实现突破性销售增长。

1994年,现任索芙特集团董事长兼总裁的梁国坚通过反复实验,成功研制生产出以海藻为主要原料的索芙海藻减肥香皂,**实现了香皂的功能化, 此后的几年,索芙特公司坚持以科研为后盾,同国内外多家科研院所进行合作,研制开发出 “木瓜瘦身、瘦脸系列”、 “水白晶系列”等多达十一大类三十多个产品品牌的新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得到广大国内消费者青睐,还远销日本、韩国、欧美等国家和地区。

2004年,索芙特荣获中国****称号,公司洗发系列产品成为国家免检产品,今年,公司力争产值要达到10亿元,比去年翻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