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的品牌故事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1886年,约翰. 斯蒂司.蓬普顿在佐*亚州的亚特兰大**了随后风靡**的可口可乐。这个化学学家在他家的院子里调制了一种饴糖颜色的糖浆,并将其储存在一个黄铜的三脚罐中。**次的时候,他将"可口可乐"装在水壶中带到街角的雅各布药房中去"分发"。

可口可乐公司是**软饮料行业中的**老大,总部位于美国佐*亚州的亚特兰大。总部加上它在**各个分公司的员工共有3万余人。以可口可乐为标志的logo构成了公司的旗舰商标,另外还有超过160个其他的不同品牌在可口可乐公司生产或由我们来销售。而我们的分支机构分布在**的200多个国家中,事实上,公司70%的产量和80%的利润都来自美国本土以外。

可口可乐公司*强大的能量在于它有机地将分散在**的企业机构形成了统一的管理模式。这种模式的核心构成是瓶装系统。 瓶装公司是由可口可乐公司授权可经销公司产品但进行*立经营的当地公司。他们的功能是在当地在授权范围内,高质量地完成生产和进行销售。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口可乐产品无处不在。我们的主打商标在世界范围内影响深远,标新立异;就象芬达、雪碧,当然还有可口可乐,这样的商标在许多国家都家喻户晓。我们还有许多品牌在世界各地享有盛誉,所以无论你身在何处,你都能领略到可口可乐带给您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