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胶片调整核心事业部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本报北京讯】富士胶片株式会社日前召开董事会决定,从10月1日起,将旗下全资子公司富士能株式会社(以下简称富士能)的内窥镜事业并入富士胶片的医疗系统事业中。

据悉,内窥镜产品一直是富士能的核心事业。2005年12月,富士胶片在其医疗系统事业内部成立了“内窥镜系统部”,通过与富士能的强强联合,不仅强化了内窥镜事业的战略营销能力,也促进了富士胶片极为擅长的图像处理技术和富士能擅长的光学精加工技术之间的融合,使新产品的研究开发不断得到加速。为了进一步强化内窥镜产品未来的竞争力,富士能内窥镜事业将被整合进富士胶片的医疗系统事业部。

据悉,“医疗/生命科学事业”是富士胶片中期经营计划“VISOION75”中的**发展事业,目前包括了数字医疗影像、模拟医疗影像等多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

其产品的市场潜力非常可观,部分产品已经发展成为富士胶片新兴的“现金牛”业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