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暂停汇付天下等八家支付机构线下收单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央行对于第三方支付机构的监管正逐步加强,日前下发文件,要求从4月1日起,对存在未落实特约商户实名制、交易监测不到位、风险事件处置不力等问题的支付机构在全国范围内暂停接入新商户,这些支付机构包括:汇付**、易宝支付、随行付、富友、卡友、海科融通、盛付通、捷付睿通。

据悉,除了在全国范围内停止接入新商户外,央行还将暂停这8家支付公司部分创新产品的推出,暂停的原因是这些支付公司均涉及违规发展商户、套现等行为。央行此次处罚很大程度上源于今年以来密集出现的***套现等风险事件。

目前获得第三方支付牌照的198家企业中,拥有收单资质的有45家,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很多第三方支付公司为快速扩张,采取通过代理商的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发展商户,一定程度上放松了相应的商户资格审查和套现防范措施,致使***套现现象时有发生。提醒:当下收单市场鱼龙混杂,广大商户在申请POS机时一定要选择**、知名的大型收单机构,以**自己的资金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