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信托公司联合声明:未授权信托100销售产品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联合声明

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四川信托有限公司、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和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是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依法批准设立,合法从事信托业务的信托公司。近期,一家由名为“财商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负责管理的“信托100”网站在其所公开销售的信托产品中涉及我们所发行的信托产品,对此,我们特发表如下联合声明:

一、我们从未授权“财商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信托100”通过网络公开销售我们所发行的信托产品;对于“财商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信托100”的上述行为,我们既不知情,亦未参与。

二、对于因“财商通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和“信托100”上述行为而可能造成的一切不利后果,我们保留追究其法律责任的权利。

三、我们提示广大投资者:请您在参与信托产品投资时对各类宣传信息保持高度警惕,注意风险防范,选择依法成立的信托公司或有销售信托产品资格的其他金融机构购买信托产品。

特此声明。

声明公司名单:

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信托有限公司

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2014年4月16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