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长油 今起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ST长油今日发布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次风险提示公告,称股票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的起始日为4月21日,退市整理期为三十个交易日。

如不考虑全天停牌因素,预计*后交易日期为6月4日。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内全天停牌的,停牌期间不计入退市整理期,预计的*后交易日期将顺延。股票在退市整理期届满后的次日终止上市,将被摘牌。

回溯历史,在长达11个月的停牌后,*ST长油终因连续四年亏损而触及退市红线。这家1997年6月登陆上交所的央企,17载A股之路就此画上了句号。

*ST长油的退市如此受到市场关注,很大原因来源于其央企身份。众所周知的是,A股市场上市与退市存在严重失衡,这被认为是降低股权交易活力与资源配置效率的原因之一。未来退市制度建设的目标是市场化、法制化和常态化,从这个角度看,本次*ST长油退市无疑具有标志性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