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汇丰PMI反弹 次季GDP增速或回升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4月份汇丰采购经理人指数(PMI)预览值较3月份终值小幅上升至48.3,高于48.0的3月份终值,扭转此前连续五个月下跌的势头。

**成本决定反弹高度

4月汇丰PMI主要数据显示:*重要的生产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均出现了比整体指数更明显的反弹,购进价格指数和出厂价格指数也都明显反弹。自从**于3月中旬开始放松政策以来,国内上游价格所承受的下行压力有所缓解。

高盛高华中国经济学家宋宇表示:“4月份汇丰PMI预览值反弹,实际上可能反映的是3月份制造业活动的提速。因为汇丰PMI通常较工业增加值月环比数据存在滞后。”

澳新银行大中华区*席经济学家刘利刚表示,随着中国促增长政策的推出,以及投资活动周期性的增加,中国的增长动能将开始回升,实体经济将在第二季度出现周期性反弹。但周期性经济反弹的力度,将取决于央行能否*终降低企业的**成本。(记者陈海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