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芳1.35亿美元了结贿赂指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 赵秀静)雅芳“行贿门”调查终于暂告一段落。雅芳日前宣布,已经与美国司法部以及证券交易委员会就海外贿赂指控达成和解,公司将支付1.35亿美元罚款和其他成本和解相关指控。

雅芳表示,将向司法部支付6800万美元,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支付6700万美元,同时公司同意设立一个合规监管机构。而根据公司与司法部之间的和解协议条款,司法部针对公司的刑事起诉将会延迟三年,三年后指控可能被撤销。此外,雅芳产品在中国的一家子公司将会承认针对其违反海外贿赂法的指控。雅芳表示*终解决方案尚需等待证券交易委员会和法庭的批准。

*新公布的今年一季度财报数据显示,雅芳今年一季度总收入21.8亿美元,同比下降11%;净利润亏损1.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的亏损额是1370万美元。截至今年3月31日,雅芳与海外贿赂指控相关的总法律开支拨备规模达到1.35亿美元。

雅芳2008年开始内部调查中国市场的行贿问题,这一调查迅速波及到其他多个国家。公司在2013年提议以1200万美元和解指控,但是在2014年2月表示,估计*多可能支付1.32亿美元,以了结海外回落指控的调查。据了解,雅芳在内部调查上已投入了大约3.4亿美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