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因美一季度营收净利双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一季报显示,贝因美实现营业收入10.88亿元,同比下降35.8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857万元,同比下降36.34%。其中,一季度存货还增加了31.82%。

贝因美董秘鲍晨5日接受《经济参考报》记者采访指出,受2013年下半年婴幼儿配方乳粉行业整体调价及原料成本上涨影响,致使公司净利润同比下滑。“公司目前正处于转型期,业绩会出现一定的波动。未来将通过提升品类运营管理及费用效能等措施,来提升公司的**能力。”

对于存货增加的问题,鲍晨说:“只是原材料存货增加,目前终端产品库存很少。”鲍晨认为无法统计,并未给出终端产品库存的具体数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