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总监“五监道”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曾见过形形**的营销总监,也曾代理过所服务客户的营销总监,看似这个指挥千军万马在前线纵横捭阖的角色很是风光,其实个中辛苦谁人能知?

一、总监,不能是总“监”

总监不仅仅是用来监督、监视下属,做甩手掌柜,做监工。

而是时刻监察审视客户需求,满足并发现客户需求。

更是时刻监督自己是否给率领的团队以*大的指引和支持。

二、总监,不能是总“简”

总监的工作决不能奉行一切从简的原则,马马乎乎,凑合就行,应付了事;

而是要精益求精,力求让自己满意、客户满意、**满意,甚至让普通消费者满意。

要简化的不是工作的认真程度,而应该是*终作出好东西的难度。

三、总监,更要是总“尖”

总监的位置应该是用专业的高水准奠定的。

并且需要不断的提高、进步,总监不是**制,而是要总是处在专业的“**”,代表团队服务水平的金字塔尖,带团队推出一个又一个“高、精、尖”的产品以及营销手段营销执行,让团队成员信服,让客户折服,甚至让同行佩服。

四、总监,更要是总“坚”

个人以为,营销行业是*为考验人的意志力的行业。

好比打仗,不可避免地要面临重大的攻坚战:好的营销策略“众里寻她千**”还是出不来,好的营销点子“吹尽黄沙不到金”,营销遇到瓶径找不到出路,客户开发或者市场竞争出现问题,这时候作为总监需要**个站出来鼓舞团队士气,以坚强面对困难,并用专业素养为团队指引一条通往光明的路。

五、总监,更要是总“兼”

必要的时候,总监可以是团队里兼职角色*多的人员,是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有时候他是舞文弄墨的文秘,有时候他是运筹帷幄的老总,有时候是八面玲珑的业务员,有时候他是后勤人员,有时候他是工作的调节剂……

我们一定要深谙总监“五监道”,做一个名副其实、称职称心的营销总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