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玉柱家族10亿港元投资熔盛重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6日晚间,熔盛重工发布公告称,发行可换股债券10亿港元。据了解,此次债券认购人为史玉柱家族所控制的离岸公司。

熔盛重工方面表示,此次集资将被用作一般营运资金,其中约65%将用于海洋工程业务及生产材料成本和营运开支,另35%用于偿还贷款。据悉,此次发行的可换股债券每股初步兑换价为1.07港元,兑换后的新股将占扩大后股本约11.78%。而资料显示,此10亿可转债的认购人为VogelHoldingGroupLimited,该认购人与史玉柱的关联公司同名,是史玉柱女儿史静名下的离岸公司,注册于英属维尔京群岛,为史静全资所有,该公司一度位列民生银行**大股东。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史玉柱家族投资熔盛重工,背后也闪现“中民投”的身影。今年4月中旬,史玉柱在微博透露一家总理签字批准成立的注资500亿元的国字头民营公司,于4月17日举行创立大会,民生银行董事长董文标和民生银行董事史玉柱、泛海集团董事长卢志强等均为股东。这一庞大的民间金融投资公司被认为是民营版“中投”,将建成一个涵盖金融、钢铁、光伏、船舶四大板块的资本运作平台。(记者顾梦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