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嘉实、上投摩根等十余家基金公司涉老鼠仓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苏曼丽)昨天,中国***通报了三起**“老鼠仓”案件。光大保德信红利基金经理*某,嘉实基金、上投摩根基金经理欧某,平安资管张某某三人**利用未***息交易股票,三人账面获利近2000万元。去年以来,***共受理**“老鼠仓”案件线索38件,并已陆续启动调查,案件涉及基金管理公司十余家,涉及保险资产管理公司两家。

初步查明,光大保德信红利基金经理*某涉及买入金额1.03亿元,获利160余万元。嘉实基金、上投摩根基金经理欧某涉及交易金额1.06亿元,账面获利260万元。平安资管张某某涉及交易金额达4.87亿元,获利1500余万元。

老鼠仓案件呈现扩散态势。***表示,**利用未***息交易股票的相关人员已由以往的基金经理本人,扩展到上游的研究人员、后台的交易人员,甚至下游的托管银行工作人员。

昨天,有消息称海富通副总经理、海富通精选基金经理陈洪也有可能卷入“老鼠仓”,对此,海富通基金予以否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