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耀地产广东惠州多处楼盘停工 没能按期交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市光耀地产集团是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近期,有该楼盘的业主向记者反映,该公司在广东惠州的几个楼盘都没有按期交房,有的楼盘甚至已停工。

在惠州市仲恺开发区五一村的光耀荷兰小城小区,记者看到小区道路旁堆放了很多黑色的管道,业主告诉记者,这些都是燃气管道,但到现在一直没有安装。

光耀荷兰小城业主:我们的一些配套设施不齐全,气没送到,没有气,煤气管都没有(装),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电,这几天走廊里的电才通,家里是临时电。

业主告诉我们,不只是天然气和电,这个小区买房时**的很多设施都没有到位。

光耀荷兰小城业主:我们13到18栋的话 这里按照我们的合同要求是2013年12月30日来交楼,但是到现在各种交楼所需要的一些配套条件都还没有达到。19至26栋楼,现在是处于一个停工的状态,这些楼盘都已经销售出去了。 、

随后,记者又来到光耀翡俪港的楼盘,这个楼盘原计划也是去年年底交房,但现在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光耀翡俪港业主:他们(开发商)就说因为他们内部施工的原因,造成了工期延误,跟我们商量,给他几个月时间,约定4月30号交楼,我们业主也是迫于无奈,只能接受,现实是这样子,但是过年完以后,我们一直在工地上看就没有任何施工迹象,过完年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

业主告诉记者,这个小区一共9栋楼,涉及到的业主有近800户。记者看到,连日的大雨已经让这里的地下停车场成为水帘洞。然而截至目前,业主也没有收到开发商关于施工进度的回复。据记者了解,类似逾期未交房,停工的还有马克住区、将军湖等多处光耀地产开发的楼盘。

从曾经的房地产百强企业到现在的众多楼盘停工,不能按期交房,是什么原因导致光耀地产今天的状况呢? 这又会给惠州楼市带来哪些影响呢?这次资金危机事件到底是个案还是冰山一角呢?

今年1月,光耀地产由于资金紧张、还款失信,被列入由*高人民**执行局和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签署的全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三四线城市楼市泡沫濒临,导致高杠杆拿地、主攻三四线城市的光耀地产资金链发生危机。在光耀停工楼盘的采访中,业主也反映开发商资金困难带来的问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