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君管理网推出卓越的大客户营销策略及技巧提升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学习对象


总经理、营销副总、销售总监、区域经理、销售经理、营销部门经理及各层营销管理人员、一线销售人员、想提高自身销售能力的业务人员,尤其适合销售总监、经理带领其销售团队集体参加,如课会后能在销售总监、经理的主导下召开研讨会议,针对现状进行分析、对策,对于提升销售水平,大幅提高销售业绩,提高销售团队凝聚力等将会收到良好的效果。

课程背景:
1.营销人老抱怨公司产品不好卖,质量不行,价格太高,为什么有些产品还不如我们的产品,价格比我们还高就卖出去了呢?背后到底是什么原因?原因就是普通营销人员仅仅能把产品说清楚说明白,500元产品说出来像50元而却以500卖给客户,如何能卖出去?**的销售**是把产品说精彩说到位,500元产品说出来像2000元而却以500元卖给客户,客户觉得是占了天**宜,如何找到未出门前的提炼产品优势?
2.营销人员会见客户自卑症,成交恐惧症,会谈哑巴症,如何解决?如何提升对客户的位势?实现主客易位,,掌握主动?
3.为什么一个客户跟踪2年却没有拿下,销售**才能如何弹无虚发,不做无用功,如何找到客户中关键人物?如何找对人,说对话,做对事?
4.为什么开口就说错话,不是口才不好,而是不能看菜吃饭,量体裁衣,看人说话?所谓自知者明,知人者胜,如何察言观色?如何从接触过程中外貌体形言谈举止中去判断客户性格类型,客户思维类型,客户内心变化,如何发现和满足客户需求?
5.为什么客户是喜欢人进而喜欢企业和产品?为什么人的形象就是企业形象的体现?如何打造职业的销售**形象?
6.如何打造销售**有效面谈的沟通力?如何让我们和客户走得更近?如何沟通得更***更巧妙?
7.如何打造销售****成交方法及影响力?如何让客户说“是”?面对千变万化客户的抗拒点,如何在变化中把握不变的方向,在变化中运用变化的力量,解除客户的抗拒点让对方认可你及产品??
8.如何进行客户管理及后续服务?如何进行提高客户忠诚?如何进行体系建设

课程介绍:
1.本课程浓缩多种销售训练精华,并融合了销售的实战经验,集训练、娱乐为一体的轻松学习环境,采用*新互动、体验式培训模式,通过丰富多彩的训练活动,让学员快速轻松掌握实战营销方法,并以一套*特的系统,落实每天的行动,从而帮助快速提升业绩!
2.本课程来自实践,指导实战,讲究实效,讲书本没有,并**基于销售工作存在的各种实际问题,全面解读销售本质与核心,剖析销售流程各阶段应明确的工作**、面临的实际问题并给出完备的解决方案。
3.本训练课程**不仅仅让学员掌握一套技巧、一个策略、一钟方法,同时还有是心态的改变、是状态的改变,是心智模式的改变,因为心智模式会影响营销人员思考方式,行为方式、表达方式。

课程收益:
1.为企业解决实际销售问题,提升您的团队销售业绩!
2.课程将深刻诠释销售行为的核心本质,掌握简单易行并行之有效的销售实战技巧,从根本上把握与推进客户购买进程,提升成交率!
3.课程将将**打破前期的思考方式的刻板化,提升营销人员的行动能力,思考能力,沟通表达能力
课程内容
**步部分:打造销售**路径---塑造**产品力没有不好的产品,只有不好的营销
营销人4个境界
说清楚 说明白 说到位 说精彩
认识客户,提炼产品优势
1营销 销售 品牌的核心基础问题
2中国市场是一个怎样的市场?? 机遇是什么?
3公司选择客户的标准
客户营销的五大特征
分析我们的客户
**客户分类
**客户特点
4如何把我们的产品说清楚说明白说到位说精彩 27种途径
作业: 我们的竞争优势
我们的市场目标客户及特征

第二部分 打造销售**路径--提升对客户的位势,主客易位掌握主动
会见客户自卑症,成交恐惧症,会谈哑巴症,如何解决
1销售业绩无法提升原因解析;
销售人员销售功力欠缺
心态不对
服务意淡漠
2营销人如何提升位势
A正确心态的建立
对自己的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