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划最打动人心的游艇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2002年到2004年,堂妹在美国夏威夷岛卖游艇,而且做得很不错。2005年回国后,堂妹想在国内也卖几年游艇。简单了解国内游艇市场后,堂妹去了深圳,在潜水、出海休闲的富人较多的大梅沙和小梅沙地区扎下营地,代理销售美国一个中**品牌的游艇。

堂妹觉得深圳有*人多,一定能找到客户。但万万没想到的是,当时的国内和美国**不一样,愿意买游艇的人几乎没有,理由是一艘动辄二、三十万美金的游艇太贵,即便勉强买下,一年也就出几次海,其他时间都只放在那里,不仅不能增值,还折旧贬值得厉害,划不来。

堂妹经过进一步了解,发现来这里休闲的有*人想出海时,都会乘坐一艘艘由上世纪七八十年代的老汽船改进而来的“山寨版”游艇,每天收费5000元到8000元人民币,他们觉得租借山寨游艇比自己买正牌游艇便宜很多。

•天津建北方*大游艇市场:2013年销售额...
•Riviera成功销售11艘豪华游艇
•五缘湾打造国内*具规模游艇帆船销售集散地
•厦门五缘湾游艇销售额同比上涨34%
•国内游艇业销售额有望增长25%
•美媒称 中国游艇业销售额将暴增
•五缘湾游艇帆船**展销中心2011年一季...
•广州游艇发展受制约 游艇销售遭停滞
•五缘湾游艇帆船港今年销售额达4.5亿元
•五缘湾展销中心游艇云集 上半年销售量破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