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吉林营销策略效果显著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 一汽吉林敏锐顺应市场变化,2011年营销策略主打“打造品质+用户体验”,****。

2011年8月,一汽吉林推出“喜庆森雅十万辆,千人旅游同分享”的活动,抽奖邀请了1000位车主共游人间仙境张家界,以感谢车友的支持和厚爱;森雅车友会也以“**雅友是一家”为感召,联同企业组织参加了**万里行、雅友宝宝爱心捐赠等一系列公益活动。不管多新奇的营销方式,都不如超值更亲民。9月,成都车展,一汽森雅将森雅全系价格从过往6万元—9万元的区间下探至5万元—8万元。11月一汽吉林森雅系列车型销量4441辆,位列排行榜第四,**于大众途安(3604辆)、本田奥德赛(2427辆)等合资品牌,在年尾的营销大战中表现出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