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创意 网络营销成热词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讯(记者 拓玲)一个新产品即将上市,如果你是公司的营销负责人,会作出一份怎样的创意策划?昨日,针对此主题,来自全省7所高校的大学生团队进行了一场激烈比拼。不少学习营销、管理专业的大学生们都将“网络营销”写进了他们的策划书。

由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工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大学、长安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工业大学等全省7所高校联合举办的**届赛思商业**挑战赛暨营销创意大赛从11月初拉开帷幕。

大赛吸引了各校420多只团队1260多名学生的积极参与。各校在全校范围内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决赛等层层筛选,选出一支代表队代表本校参加了昨日下午举行的总决赛。7支**团队在比赛中通过案例分析展示、评委问答、观众提问等环节进行**PK。

在决赛中,不少团队都分析了新产品的市场现状、竞争对手、并给出了营销策略。记者发现、除了传统的促销、广告宣传等方式,7支参赛队中有四支团队都提到了网络营销,大家纷纷看好网络这块备受年轻人青睐的宣传阵地。


西北大学B+创意团队建议企业,可将产品在知名网站的虚拟餐厅中**,将其设置成虚拟礼物,“网友在互相赠送中,产品知名度肯定大大提高”,团队策划刘雨说。陕西师范大学MBI团队提出了开设网店宣传产品的点子。“网络已成了现在年轻人*为关注的地方,我想,其快速传播的力量比我们在街头寻找目标做营销,效率会高许多倍”,冉梦娇自信地说。

经过几轮拼杀后,*终,西安外国语大学技高一筹夺得**,西安工业大学荣获亚军,西北大学获得季军,其余四支团队获得“**团队”奖。

作者:拓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