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随车成立营销公司 布局战略规划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为全面完成2012年经营目标,进而向集团“十亿”板块跨越,徐工随车公司根据产品战略布局规划,以加快促进各产业板块的发展为目标,提前布局、超前规划,按照各产品线与工作职能设立了营销公司,为实现2012年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营销公司根据职责职能的需要设立了六个职能部,即:随车起重机部、大客户部、高空桥检车部、市场部、销售管理部和客服中心。在销售策略上按产品线将随车起重机、专用吊、底盘厂战略合作、高空桥检车等划分的更加清晰,增强了业务部的市场**实力。同时设立的还有市场部、销售管理部、客服中心,从部门职能上看优化了资源配置,加大了对市场的支持和**,从渠道布局、市场研究、市场策划、市场支持、市场促销、风险控制、预算计划、渠道的管理与考核、各类产品的储运、售后服务、备件销售、服务站、备件中心与物流等方面加强了对市场的支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