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文团四大文案策划理论 创企业营销新模式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广告的宣传实质就是一种**,无论是叫卖、平面,还是现在所谓的隐形广告,他们的关键就在于**,让更多人的人接触到广告,这也就是所谓的文案策划。
软文团是一家专业从事文案策划、软文**的互联网营销平台;它对文案策划理论的四大模式进行深入分析,结合自身经营,从而为企业**更有前途的营销模式。
CIS理论系统 ,也就是我们所谓的“企业识别系统”;CIS由企业理念识别(mi)、企业行为识别(bi)、企业视觉识别(vi),这三部分构成;mi是核心,bi是基础,vi是表现形式。软文团通过CIS理论主张将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企业行为及企业视觉标志通过统一设计加以整合,强化其传播效果,迅速提升企业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公众的认可度。
罗瑟·瑞夫斯提出的“*特的销售主张”,也就是我们所说的USP理论;USP理论的主要核心思想,在于三点上:**,给消费者提一个建议;第二,要有震撼力,能**时间吸引眼球;第三,要有原创力,是竞争品牌不能提出或不曾提出的。软文团通过对企业产品和品牌的深入分析和市场调查,从USP理论出发,为企业量身定做适合其发展的销售主张。
所谓的SWOT分析法又称为态势分析法;它主要通过对优势(Strength)、劣势(Weakness)、机会(Opportunity)、威胁(Threat)四个方面的掌握 ,从而较客观而准确地分析和研究一个企业现实情况的方法;SWOT通过将调查得出的各种因素根据轻重缓急或影响程度等排序方式,构造SWOT矩阵,然后分析、研究,制定出相应的行动计划;软文团运用SWOT分析法,发挥企业的优势因素,克服弱点因素,利用机会因素,化解威胁因素,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考虑过去,着眼未来,从而得出一系列公司未来发展的可选择对策。
马斯洛需求理论是将人的心理需求由低到高分为五个阶层,即生理需要、安全需要、社交需要、尊重需要、自我实现需要,软文团根据不同阶层的受众对产品的购买欲望分析,确定出产品的目标受众,从而更好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