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取轮动策略等待反弹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本报记者 黎宇文

春节开市后的**周,市场在跌宕起伏中延续节前升势。金鹰**基金经理邱新红分析认为,春节前公布的四季度经济运行数据符合预期,近期PMI指数回升幅度则略超预期,使市场之前对于经济衰退的担忧减弱。但国内经济目前仍处于探底过程中,加上政策面低于市场预期的作为,与市场的乐观预期存在一定差距,总体上对股市的影响短空长多,投资者可采取行业轮动埋伏的策略来等待反弹。

邱新红认为,目前国内经济尚未见底,产业政策、财政政策与货币政策仍然以稳为主,在政策面未转变为以积极为主之前,国内股市难以真正形成反转,仍将以震荡筑底小幅反弹为主。在策略上,仓位以中等为主,可采取行业轮动埋伏策略等待反弹。在经济见底之前,业绩估值仍为投资主线,建议在“价值”和“成长”上以平衡配置为主,可略偏价值,*好选取价值成长同时具备的个股。

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2011年1月20日,金鹰**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为0.68%,在同类型基金中排名第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