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市场:白酒淡季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数据显示:白酒累计产量继续平稳上升,白酒增速较上月回升0.42个百分点。2011年1-12月,白酒的累计产量102.56亿升,同比增长30.7%,增速较上年同期上涨3.89个百分点,比上月增速回升0.42个百分点。

回顾2011年,陕酒整体销量不俗,以西凤酒、杜康、太白等为代表的“陕酒队伍”不断做大做强,吸引了社会各界的目光,无论中低端酒或是**酒,整体销量都涨幅明显。眼下虽然逐渐进入酒水营销淡季,但红西凤、太白等陕酒并不打算“坐以待毙”,而是从酒水文化、健康饮酒等方面继续发力,力求在淡季赢得市场和口碑。

谈及销售情况,陕西太白酒市场部沈女士表示,总体来说,太白酒2011年销量不俗,平均涨幅约在11%-16%之间。同时,加之太白酒在2011年主推的和雅与西京太白酒两款中**酒也得到市场认可,为太白酒整体销量贡献不小。另外,红西凤市场部孙女士也谈到,作为**酒代表,红西凤去年全国销售额达到近3亿,涨幅十分明显,而今年计划达到5亿。(资料来源:《西安日报》)

眼下虽已进入传统淡季,但太白、杜康、红西凤等陕酒凭借着去年积攒下来的人气及关注度,也提升了不少销量,令市场“淡季不淡”。为了继续发力市场,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一些品牌陕酒也有自己的计划表。

记者近日走访超市、专卖店等市场,发现酒类专柜前咨询购买的人并不多,销售人员纷纷表示,刚过完节不久,消费者对酒的消费已经在过年期间消耗的差不多了,*近算是进入淡季销售。面对这种“有价无市”的市场现状,太白酒市场部沈女士却轻松地谈到:“虽说现在已进入传统销售淡季,但如果配合适度的**,加上及时对产品进行调整,也就没有**的淡季了”。另外,公司也会在淡季根据产品特征开展系列活动进行渠道拉动,加之太白逐渐发力中**酒,其推出的中**酒系列西京太白,尤为注重酒文化的展现,相信今年的淡季市场并不会很惨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