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营销为企业最大化创造财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鞋网-营销策略】随着网络的成熟,越来越多的人会把越来越多的时间花费在网络媒体上。这也代表了网络媒体已成为消费者所接触的主流媒体,它对消费者的影响力变得越来越大。这对于企业来说,就拥有了更多捕捉到互联网用户眼球和关注的机会,这样企业在互联网营销的深度和广度上可以挖掘得更多。软文营销一直是企业倍受欢迎的网络营销形式。

软文是基于特定产品的概念诉求与问题分析,对消费者进行针对性心理引导的一种文字模式,从本质上来说,它是企业软性渗透的商业策略在广告形式上的实现,通常借助文字表达与**传播使消费者认同某种概念、观点和分析思路,从而达到企业品牌宣传、产品销售的目的。软文营销是生命力*强的一种广告形式,也是很有技巧性的广告形式。

与硬性广告比,软文营销在企业的品牌和产品**上更具优势。宣传渠道广泛,社会各大媒体都可为我所用,助力企业把品牌和产品信息传播到社会的每个角落;资料真实可信,由于是以新闻的形式出现,能够吸引读者的阅读兴趣,潜移墨化地接受品牌,具有一定的可信度;信息连续丰富,由于新闻的及时性及文字资料的丰富性,所传达给读者的信息量**丰富,这是硬性广告所无法具备的;与硬性广告的投入产出相比较,软文宣传费用相对低廉。

拥有超强的软文编辑和策划团队,通过长期的实战操作积累了**丰富的软文营销经验,能够深入分析企业需求,依据实际情况将企业品牌及产品进行*好的宣传。

网络口碑营销对发展势头正猛的B2C和团购企业来说也非常重要,比如米奇网、VCOTTON维棉、酒美网、淘鞋网、拍鞋网、玛萨玛索Masa Maso、梦芭莎、佳品网、型牌男装、乐蜂网、珂兰钻石、钻石小鸟、品尚红酒、也买酒、知我网(原36团)、银泰网、爽团网、优购网上鞋城、KingCamp、饭秘书、鼎商动力、健康多多网、聚风尚、满座网、美团网、米卡化妆镜、乔易·塞纳多、便宜购、嘀嗒团、阿丫团、珍品网、唯品会、优雅100、金象网、红孩子缤购、兰缪内衣、哇噻网、尊酷网、绿盒子、驴妈妈等等。

欣始终着眼于WEB2.0时代***的**及营销模式,将互联网**传播、舆情监测、网络**、口碑营销、社会化媒体营销等概念有机整合,切实从商家和消费者心理出发,能够*大化的将消费者对信息的了解和态度转化成购买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