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账号爆红!新营销策略走俏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春色撩人的showgirl集体卖萌,战甲披身的**跋山涉水穿越到地铁中……

尽管这些怪诞的营销策略今天仍沐浴在给玩家“惊喜连连”的余温下,但是也难逃网游营销之路上明日黄花,见怪不怪的命运。值得一提的是,网游《热血**》推出的“MIR.LOVE情侣账号”却在眼花缭乱的情人节营销大战中脱颖而出,十万玩家申领,7天一*而光漂亮收官!

【十万玩家申领 7天“一*而光”】

《热血**》“MIR.LOVE情侣账号”,账号成双结对,每对账号都标记“LOVE”。据知,这批创新的“为爱标记”情侣账号是《热血**》专门为迎接情人节所打造。LOVE账号带给玩家*特爱情体验。同时,丰厚的账号奖励也是吸引玩家的一大卖点。正是如此,在各家网游风风**展开情人节狂欢活动中,《热血**》情侣账号*终取得“十万玩家申领,7天一*而光”的好战绩,漂亮收官。同时,也为网络游戏新营销策略的探索带来了思考。

【新营销策略走俏实则“返璞归真”】

在账号格式上做文章,统一刻上“LOVE”,一个小小的举动就让《热血**》情侣账号收到玩家们的热烈追捧。在情人节期间,让“LOVE”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贴心感受。这种*特创新设计,虽然举重若轻,但是却不同于已经泛滥的网游周边营销策略。而是返璞归真,在与玩家息息相关的账号、装备、道具本身上,从玩家感受出发进行**。

归根结底,网游营销策略的制定还是要“想玩家之所想,感玩家之所感”,为玩家带来精神上的强大满足感。而传统的网游营销策略已经不能满足玩家们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然则,矛盾是发展的原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