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石油:紧盯竞争对手,及时调整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中国石化新闻网讯(舒亚星)一直以来,中国石化黄山石油紧随集团公司脚步,在省公司的带领下,稳扎稳打,灵活调整营销策略应对当前市场。

一、油非互动

为稳市场、保增长,进一步带动非油品销售和提高“易捷”知名度,黄山石油欲采取油非互动形式,基本围绕“加油送非油”的模式开展,具体操作流程和相关细节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当中;

二、强强联手,牵手电信

此前,黄山石油和中国电信黄山分公司就有所合作,以环城北路为试点,开展了“翼支付”活动,天翼手机用户只需拿手机一刷就可加油,每升还能优惠0.3毛*。此举得到客户的支持和赞赏,不仅方便还有优惠可享。黄山石油趁热打铁,决定再新增七个加油站开通此项业务。

三、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黄山石油深知“知己知彼”的重要性,始终紧盯竞争对手的*新动态,结合自身,制定出及时有效的应对方针和策略。而这一切也始终抱着以人文本的认知观,**“双满意”,将惠民利民落到实处,不断提升中国石化在黄山的企业形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