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G周园:移动互联网对营销战略影响巨大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腾讯科技讯 5月31日消息,今**午,波士顿咨询集团(BCG)**董事经理周园在2012腾讯智慧广州主题日上表示,中国是未来网络**者,并就中国互联网发展给出五大趋势的解读。她在谈到电子商务时认为,C2C服务已不能满足中国网民需求。“B2C的增长速度会超过C2C的增长速度,这一块也是随着互联网的网民成熟度增高而增高的。”

“电子商务的增长是非常惊人的,到2015年中国电子商务收益会增长到3600亿美元,届时将占整个中国社会零售总额的8%左右。”周园认为,“B2C的增长速度会超过C2C的增长速度,这一块也是随着互联网的网民成熟度增高而增高的,他们对网站的要求会比较高,C2C的服务已经满足不了这些人的要求,他们需要更加专业、更加标准的服务。”

周园分享的中国互联网五大趋势分别为:

**,中国互联网网民的人数还在快速增长,但每一年的增长率实际上已经在放缓了,这意味着竞争将加剧。

第二,2011年时中国网民平均年龄已经到了29岁,网民年龄的增长代表很多互联网网民的行为会有所改变,会变得越来越成熟,中国互联网未来增长非常快的将是在新闻资讯、交流和博客、微博、团购几大领域。

第三,C2C的服务已经满足不了日益成熟的网民的要求;

第四,网络对电视的威胁加剧,2011年**次互联网的信任度超过了线下的信任度;

第五,移动互联网的急剧发展对营销销售战略有很大的影响。

2012腾讯智慧广州主题日是腾讯智慧峰会之后的另一起点,**聚焦于当下数字营销过程中的现实问题。

本次主题日活动将在继续解析大数据时代的营销智慧的基础上,更深入地探讨社交网络全方位影响下互联网发展和变革看中国网民的行为与改变,解读媒体和营销策略,以及腾讯实现跨越式发展背后的深层次动力。

腾讯科技对此次大会作出了全面的直播与报道。另据悉,作为2012腾讯智慧峰会的收官之作,2012腾讯智慧主题日上海场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举行。

( 责任编辑: 屈伟 )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