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是技术还是营销策略呢?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SEO是技术还是策略?想必很多人都认为网站优化是技术。不多却认为网站优化不仅仅是技术。从事网络营销,搜索引擎优化这个行业三年多了,给我感触*深的就是大多数做网站优化的都在鼓吹自己的技术多么厉害,多长时间就能把排名做上来。不可否认有时候自己也会像某些人那样浮躁,毕竟人都需要生活,对做网站优化的人来说,有好的排名了才有收入,才能维持生活。平时跟朋友也会经常讨论seo网站优化这些问题,大家都各有各的看法,有时候会为了某些偏激的观点进行一番争论。网站优化在外行眼里是很深奥的。好多人都问你们怎么就能把网站的排名给做到*页去呢?也有的人认为网站优化没什么,光发发链接就行了。曾经就碰见有客户这么说,你们做网站优化的很简单,没什么难,我自己就是没时间做才找你们做,不然我都自己做了。事实是如此吗?我不敢苟同。

网站优化要是单纯的靠发链接就能有好的排名的话那岂不是谁都能做的?找一帮人天天群发带链接的文章不就行了。实际上做网站优化到一定程度的人都明白这个道理。网站优化不是仅仅靠堆砌链接就能有好的排名的。网站优化的策略起到了很大的作用,网站优化的策略是我们做网站优化的基础,也是我们做链接的一个基本准则。我们只有有好的策略了,对同行竞争对手的情况有个大概的了解后才能进行操作,那样才能有效的针对性的工作。并不是说单纯的靠链接就能有排名了。那就是闭门造车。所以我认为网站优化不光是技术,策略更重要,有好的策略了才有其他的一切,否则只能做无用功。网站优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是需要花费很多时间跟精力去维护网站,也希望大家不要浮躁,太浮躁了做什么事情都是不行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