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煌钢构:整合营销战略 加大网络营销建设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富煌钢构是国家高***企业,全国建筑钢结构制作、安装**企业,安徽省钢结构协会会长单位,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建筑钢结构委员会副主任单位。富煌钢构拥有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钢结构专项工程设计**资质、钢结构制造企业特级资质。富煌钢构是我国钢构行业的知名企业,凭借着雄厚的技术、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精品**的服务,成功地跻身于全国钢结构行业前端。

富煌钢构如今拥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健全的销售网络。逐步在竞争激烈的钢构市场上形成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富煌钢构经历多年的风雨洗礼,自成立以来紧紧抓住钢结构市场发展的**时机,在综合分析当前**国内钢结构市场的*新发展状况以及未来趋势的基础上,打造自己的销售网络。

富煌钢构建立了覆盖钢结构主要消费区域的销售网络。“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是钢结构行业*活跃的三个区域,三个区域内钢结构市场特别是重钢产品市场发展*快,拥有*大的市场潜力。在当今的网络时代,市场开发与营销网络建设计划是富煌钢构扩大市场份额、实现可持续发展、强化品牌优势的重中之重。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能够快速,周到的为消费者、客户提供温馨的服务,已经成为了很多企业的共识。网络营销不但可以为消费者提供面对面,一对一的微笑服务,让消费者和客户感动企业的关怀。更能提高企业在消费者心中的信赖,提升品牌知名度。

富煌钢构抓住优势区域的销售市场,同时兼顾其他区域的发展,是公司销售政策的根本所在。在销售产品的同时不断地传播企业文化,有着积极的作用,因此,富煌钢构整合经营战略过程中,加大营销网络建设。富煌钢构在深度拓展企业的主导市场的基础上,强化实施网络营销的力度。壮大营销队伍。及时快速的掌握市场信息,灵活制定营销计划,培养一支现代化的复合型的营销队伍。

富煌钢构先后与熔盛重工、奇瑞汽车、江淮汽车、沈阳机床、中建一局、中建八局、中石油等大型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且大力实施“战略性客户+大客户”经营战略,全力拓展钢结构的**市场,不仅赢得了良好的客户群,而且取得了丰硕成果。丰富的产品,可靠的质量,也为富煌钢构的发展奠定了基础。健全的销售网络、大客户及**市场的**优势为可持续动力,不断的推动富煌钢构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逐步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