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服装网站的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经济发展,互联网已进入了千家万户,人们网购已成为了习惯,这对他们来说是普遍性。因此在网上开店的竞争力也越来越大,卖家不停的打广告,做促销等等,都是为了卖出更多的产品。有人这么说:在网上卖东西比现实的还要疯狂得多。有在网上买过宝贝的亲都有感觉,比现实的便宜,质量不相差,所以有了这种心里:能买到好货而且又便宜。慢慢的接受了在虚拟的空间里进行交易。

通过市场调查得知从07年开始服装类商品在网上购买远远超过了其它商品,成为网购交易量**大商品品类。服装业在网上的竞争虽很大,但因为亲们都很习惯在网上买衣服这一点让我有了很大的信心,在这个平台上开设了一家属于自己的服装店进行网上创业。

一、市场分析

通过网上购买衣服,越来越多人采用。无时不在不的网络给人带来很方便,想什么时候购买就什么购买,无时间限制,进掏城也像逛街,在现实能让你看得眼花缭乱,在网上更多,什么样的款式都有,就像换季衣服一样,现实很少,但在网上依然很多。

近年以来我国网民人数增长迅速,网络交易基础进一步增强。

二、网络营销的实施方案

利用简单的方法让更多人知道我这个服装**网站。

1、 信息发布

网站是一种信息载体,通过网站发布将信息传递给目标人群,包括顾客/潜在顾客、媒体、合作伙伴、竞争者等等。

2、 博客营销

通过微博发表,现在微博有很多的名人名气,相信通过这一平台会让更多人知道我的店铺。也可以写博文,用这种方式营销一般是比较喜欢在网上看文章的人,通过了文章让人了解到我的淘店。

3、 口碑营销

通过QQ,QQ不仅是一个聊天的工具,而且它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提高知名度的营销方法。但在这方面营销必须要自己的QQ人气很高,这样才能让更多的人了解到自己淘店,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等等,人的传播是常广泛的,也是非常的有效的。

三、 许可E-mail营销

邮件营销**也是一种方法,虽说这让人感到很反感,但依然会吸引很多的顾客来购买观看。

四、装饰网站营销的必备性

前期准备:

1、****:①网站编辑。②客服。③**人员。④美工。⑤找物流发货。

2、物资准备:相信通过这次种方式会给我的店铺带来很大的销量,我们必须先行准备宝贝,让自己的仓库即不挤压,不推销状态。

3、费用预算:购买各种美化装备要花一定的资金,装修:大约150/月,在各媒体打广告点击计数扣费:大约150元壹毛/次。

中期准备:

网络营销*主要就是这一阶段,做得是否好坏都是看这一阶段,所以得加倍努力做好一切的计划。同时注意收集用户反馈,进一步完善网站,使之更加适合网络营销需求。网络营销实现初步的规范化、制度化。

后期准备:

在后期完善阶段,数据库应当实现基础信息的自动更新,地面与网络营销的配合机制完成。这个时期的**工作应当放在客户服务与顾客关系。


责任编辑:刘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