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稽山:打造品牌内涵实现差异化营销策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会稽山269年酿造绍兴酒的悠久历史和经验,以现代高新科技和生物工程技术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持续创新,专注酿造高品质黄酒,坚持市场导向、品牌提升和资本运作相结合,打造中国黄酒**企业。
为把握有利的市场机遇,**会稽山实现未来发展的目标,在品牌定位上,会稽山将坚持以"会稽山"核心品牌为主导,"水香国色"、"帝聚堂"等副品牌为补充,坚守"纯正"核心价值,挖掘品牌内涵,提升品牌价值,加快打造中、**核心产品,优化产品结构,实施"聚焦"工程,提高品牌美誉和忠诚度,强化企业核心竞争优势。挖掘并提升品牌内涵,推动产品升级,加快打造中、**核心产品,从而以核心产品的成功带动整体产品链的提升。在品牌沟通上,会稽山将整合品牌沟通策略,加大对核心品牌和战略区域的品牌投入,持续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美誉度。在产品档次上,会稽山将****中、**品牌产品,进一步提高中、**产品的销量比重。

另一方面,在营销策略上,会稽山将采取差异化的市场开发策略。继续实施差异化营销,深耕核心市场,谋划竞争市场,培育潜力市场。加强细分市场研究和终端市场管控,实施产品聚焦和深度分销策略,对商超、餐饮、流通、网络、团购等进行全渠道覆盖。在继续拓展及加强在江浙沪战略市场的市场优势和市场份额的同时,将集中资源,有步骤地**突破包括直辖市、省会城市和主要地级市的区域,使会稽山的中**产品成为这些区域的黄酒主导品牌之一;将加快对全国潜力市场的培育和开发,继续保持这些地区的先发优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