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置地产:互联网营销战略布局 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房地产行业有消息称,汇置地产集团正在积极推进“移动互联网营销战略”布局,通过网络营销平台在互联网、移动电话、平板电脑等领域的全面占位,全面实现产品销售、信息传播与反馈、客户服务等战略目标。对于这样一个由房地产开发企业所发起的互联网营销战略,我们该有怎样的理解?

汇置地产集团相关负责人透露,在未来的日子里,汇置地产集团将致力于发展和完善互联网营销战略的全面布局,目前汇置地产集团旗下两个**项目,汇置公园里(点击www.gongyuanli.cn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体验中心)与汇置尚都(点击www.onecapitol.cn 进入汇置尚都网络体验中心)的网络营销中心现已全部上线,客户通过电脑、手机就能够访问汇置地产集团旗下项目的营销中心。

汇置地产的网络营销中心,究竟与普通的项目网站有什么不同之处呢,记者通过访问发现,在汇置公园里(点击www.gongyuanli.cn进入汇置公园里网络体验中心)网络体验中心,可以对园区和样板间进行360度立体式全景体验;户型展示也更加全面、直观,所对应的位置和面积一目了然;客户还可以就所关注问题进行反馈与咨询……可以说,汇置地产的移动互联网营销中心充分利用了互联网的技术优势和效率优势,能够更加全面地、更有针对性地展现项目特色,结合文字、图形、图象等多种媒体传播信息,让消费者能“身临其境”地体验项目特点,为客户带来更实用、更便捷的客户体验。

汇置地产集团传承香港置地集团123年品牌积淀,在物业品质与客户服务上具备得天*厚的优势,在沈阳的两个**项目的打造中,汇置地产集团始终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进取,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此次汇置地产集团发起移动互联网营销战略布局,不仅仅是顺应市场发展的需求,更是汇置地产集团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理念的体现,随着汇置地产集团移动互联网营销战略布局的发展与完善,将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便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