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品牌战略 浅谈制定企业品牌营销战略五部曲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联合电讯/广东)--网络营销作为21世纪性价比*高的营销模式,改变了企业传统经营与运作方式,在产品同质化严重的今天,企业的竞争就是产品营销与企业品牌知名度的竞争。那么,需要怎么制定企业品牌营销战略呢?作为国内知名品牌营销机构**品牌网(br8.com)本期将为企业详细讲解网络营销战略制定过程。

网络营销战略计划**步

企业分阶段目标:一般需要对分目标进行尽可能具体与定量的阐述,它是**总目标实现的依据。企业的分日标常常与具体的行动计划和项目捆在一起,它们都是达成企业总目标的具体工具。

网络营销战略计划第二步

企业的行动计划和项目:行动计划是组织为实施其战略而进行的系列重组资源活动的汇总。在战略计划阶段,这些行动计划常常包括研究、开发及削减等方面的活动。各种行动计划往往通过具体的项目来实施。

网络营销战略计划第三步

企业的资源配置:实施战略计划需要设备、资金、人力资源及其他重要资源,因此,对各种行动计划的资源配置的优先程度应在战略计划中得到明确规定。

网络营销战略计划第四步

企业的组织**及战略子系统的相互协调。为了实现企业的战略目标,必须有相应的组织结构来适应企业战略发展的需求。由于企业战略需适应动态发展的环境,组织结构必须具备相当的动态弹性。另外,企业战略计划系统往往包括若干子系统,必须明确各子系统间接口处的管理和控制。

网络营销战略计划第五步

应变计划。有效的战略计划要求企业必须具备较强的适应环境的能力。而要获取这种能力,就要有相应的应变计划作为**,要看到各种可能条件在一定时间内部可能突如其来地发生变化。将应变计划作为整个战略计划的一部分,企业可以应付各种瞬息万变的环境。

**品牌网创始于2003年,拥有多年的**品牌策划、运营经验,立刻拨打热线或加QQ开始品牌之路。只有以提高企业品牌知名度、可信度为切入点,并以完善品牌美誉度为指数,以提高品牌忠诚度为目标,扎扎实实培育品牌,才能使品牌宣传健康稳步地发展,发挥它的超值魅力。

[责任编辑:robot]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