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秀下限 雷军表示小米营销策略无问题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小米科技董事长兼CEO雷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表示,并不喜欢人们将自己比作中国的乔布斯,但认为这是一种鼓励。雷军还称,自己不会根据反对者的意见调整小米当前的战略,小米未来5年内不会上市。而据分析,小米今年的净利润有望达到2亿美元。

雷军出生在湖北仙桃,一个生产**体操**的城市。42岁的雷军为中国早期互联网公司的重要投资人,其也是**网的创始人之一,**网*后被亚马逊收购。此外,雷军此前还投资了近期上市的欢聚时代。雷军不愿意人们将自己和乔布斯相比,但坦陈他受到了苹果的启发。“中国的媒体称我为中国的乔布斯,”雷军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说,“我会将这视作一种赞扬,但这样的比较让我们承受很大压力。小米和苹果是**不同的两家公司,小米的发展基于互联网,我们所做的事情和苹果不同。”

雷军称:“我们并不是一个追求销量的公司。我们追求用户满意度。我们寻找为用户带来惊喜的方式。”小米创立于2010年4月,从2011年10月起开始销售智能手机,其智能手机在今年的销量有望达到700万台,超过200万台的目标。小米已经实现**,今年的销售额有望达到130亿元(约合20亿美元)。雷军表示:“我们的产品仅销售1年,销售额就达到20亿美元,这是非常引人注目的。”不过,雷军也提到,小米未来5年内不会考虑上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