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动态,木门企业微信营销战略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营销是网络经济时代企业对临着营销模式的创新,是伴随着**的*热产生的一种网络营销方式**营销涵盖的面很广,如何做好**营销,已经成为众人思考的新热点。那么木门企业如何做好**营销呢?


**这个产品有哪些特点?与其他产品或者营销工具相比较有何不同?

明白**这个产品的特点,才能针对**所*有的特点来调整营销的目的与方式。

用过**的人大多能够多少明白,**与微博,与 腾讯QQ 的产品使用环境是不同的,用户使用**的目的也与使用微博或者 腾讯QQ 的目的是不同的。

从**的特点看,它重新定义了品牌与用户之间的交流方式。如果将微博看做品牌的广播台,**则为品牌开通了“电话式”服务。当品牌 成功得到关注后,便可以进行到达率几乎为100%的对话,它的维系的能力便远远超过了微博。此外,通过LBS、语音功能、实时对话等一系列多媒体功能,品 牌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加有丰富的服务,制定更明确的营销策略。基于这种功能,**已远远超越了其最初设计的语音通信属性,其平台化的商业价值显然更值得期 待。

在**上做客服会更加的人性化和多元化,相较于微博,**的粉丝更加的精准,相较于微博,**更加适合加强强关系然后将这些目标强关系转化成流量和订单数。但是微博这样的弱关系平台更适合做推广做营销,更适合发展新的用户和客户,企业可以微博**两手抓,用微博做品牌推广及发展新客户并顺势把弱关系转变成强关系,用**更好的维护这些强关系,并将这些强关系用户转化成订单等。

模式一:活动式**——漂流瓶

营销方式:**官方可以对漂流瓶的参数进行更改,使得合作商家推广的活动在某一时间段内抛出的“漂流瓶”数量大增,普通用户“捞”到的频率也会增加。加上“漂流瓶”模式本身可以发送不同的文字内容甚至语音小游戏等,如果营销得当,也能产生不错的营销效果。

模式二:互动式推送**

营销方式:通过一对一的推送,品牌可以与“粉丝”开展个性化的互动活动,提供更加直接的互动体验。

模式三:陪聊式对话**

营销方式:现在**开放平台已经提供了基本的会话功能,让品牌用户之间做交互沟通,但由于陪聊式的对话更有针对性,所以品牌无疑需要大量的人力成本投入。

模式四:O2O模式——二维码

营销方式:在**中,用户只需用手机扫描商家的*有二维码,就能获得一张存储于**中的电子会员卡,可享受商家提供的会员折扣和服务。企业可以设定自己品牌的二维码,用折扣和优惠来吸引用户关注,开拓O2O营销模式。

在做**营销之前,一定要思考你的木门品牌或者说产品有哪些特点,是否能够很好的借助**这款产品将你的品牌或者产品的特点放大。如果你的产品或者品牌能够借助**的各种营销工具来放大其价值的话,那么也许就说明你的品牌或者产品是适合做**营销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