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爱本土品牌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慕尼黑的大街上,放眼望去都是德国车,奥迪、宝马、奔驰比比皆是。经过一番打听,不是因为他们有*,更大的原因是德国人对于机械的着迷。

因为职业惯性,笔者行走于慕尼黑的街道,映入眼帘的依然是那些车,一条短短的街道上,居然可以让好几代的奥迪A3同堂,当然还有好几代的高尔夫*尾相连着,历史在这些车上流淌,看着它们,笔者内心也生起一股温暖。同时也感叹德国人的执着。

够用、实用是德国人购车的原则。因此,更为灵活的两厢车,以及**art、MINI等小车在德国街头遍地开花。不管是20岁出头的年轻人,还是头发花白的老人,都非常喜欢驾驶类似的小车出行。德国人热衷于驱车全家出游,这也是旅行车在德国备受追捧的原因所在。

出于好奇,走近街边的车,探头往里看,几乎看不到花哨的装饰,里面和外面一样的工整和简洁。常住慕尼黑的温先生说,德国人买车*先看的是发动机的性能,其次就是油耗。因为柴油车的性能偏高,柴油更实惠,在德国柴油车很受欢迎。发动机的性能体现了他们对于驾驶乐趣的追求。对于中国人热衷的配置,在德国人的买车需求中属于*靠后的一项。温先生说,因为追求实惠,在中国多少有点受歧视的丐版车反而很受德国人的喜爱。这一共性,使得一些品牌很难打入德国市场,如追求舒适性的日系车和韩系车,几乎在街道上难以看到。

文/京华时报记者江云花黄菲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