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商品”改变营销策略 转战移动互联网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湖北 2014-05-07(中国商业电讯)--在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时代,传统展会营销模式正面临着*大挑战。何况2014年4G网络牌照已发放,移动互联网网民必会大幅增涨,届时移动互联网必将是行业营销的主要渠道。特价商品APP负责任刘丽琼认为:“随着日后通过手机端了解各行各业动态的人会越来越多,大规模的市场空间,对特价商品来说无疑也是一种新的营销途径。”

智能移动终端的普及,正在掀起一场规模**移动互联革命,并且已呈现出了远远超过传统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而APP作为登入移动互联网*便捷的方式,扼守着移动互联网的**入口,为企业进入营销时代开辟了一条康庄大道。移动互联网的出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消费者购买产品**依赖于线下的实体店,快捷、方便的网络购物成为人们购物的主要方式。

由于移动客户端的方便、快捷,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热衷于直接通过PC端网站或手机平台购买特价商品。为特价商品行业发展互联网及3G移动互联网开辟新路径,不仅能使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高经济效益,同时也是行业发展的内在需要。因为随着特价商品行业的不断发展,必须通过**新的市场来扩大行业容量,在缓解行业激烈竞争形势的同时,促进特价商品行业的信息化发展和转型升级。

随着移动互联网在商业活动中的深入应用,APP营销已经延伸到各个行业,并受到广泛好评。特价商品APP负责任刘丽琼告诉记者,特价商品APP上线以来就备受青睐,不仅**了行业**的移动互联网营销模式。通过这个手机平台消费者可以**时间掌握商品动态和信息,加强了与消费者的互动和沟通。同时可进行消费者消费追踪和消费者访问习惯统计分析,细分目标受众特点,实现**营销。让消费者随时随地随身就可以通过手机收发信息,定购商品。

刘丽琼表示:“从目前看来,特价商品行业在移动互联网中的发展前景是不可限量的,随着智能手机和3G、4G通信技术的发展,手机APP将成为移动互联网*重要的入口,企业只有**的洞察环境及市场,才有机会在竞争的浪潮中处于不败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