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云入股杭州绿城尘埃落定 阿里巴巴占股49%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天(16日)有消息指出,关于马云入股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一事已经敲定。与传言中不同的是,马云的股份只占49%,宋卫平依然是杭州绿城俱乐部*大的股东,依然享有决策权。

从1998年创建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以来,宋卫平已经在俱乐部上投入超过了20亿元,坊间不时传出宋卫平有意将俱乐部出售的消息,但宋卫平*终坚持了下来。但是这一次,马云入股,宋卫平没有**:“应该说,和马云那边谈得已经差不多了,但是还没有*终签约,马云的企业做得很棒,值得我们学习。至少在相当长的时间里面,阿里巴巴将只占有49%的股份。”昨天,宋卫平如是说。

此外,绿城队员和俱乐部都在等待通知,而杭州和浙江球迷则看好马云出手,毕竟马云大额的投入必不可少,也有望与广州恒大一较高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