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岁周杰伦8月12日向昆凌求婚? 细节保密来岁生子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人民网北京7月28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自从在媒体前一改以往讳饰恋景象态,风雅颁布发表将在2015年1月前和昆凌成婚之后,小两口喜信就备受存眷,比来他决心削减工作量、**行程多,传出很可能是想在女友生日当天求婚。

35岁的周杰伦在公共场所颁布发表和昆凌将成婚,一贯热爱魔术的他,想举办一个以魔术为主题、标新立异的婚礼,后面都打算好了,就只差求婚,据《结合报》报导,他8月工作量削减,除了原本就排定的广告、商演外,以**时候居多,传出他打算在8月12日,也就是女友21岁生日当天放置一场奥秘求婚。

周杰伦但愿小孩可所以男生,而且一向有强调想在36岁当爸爸,如许小孩20岁的时辰,本身也不会太老。

标签: 娱乐八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