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线城市限购退出风声渐起 或将允许部分放松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有传闻称****将允许部分地方放松楼市限购政策,但一线城市不在其内。

有媒体报道引述住建部一位相关司局人士的话称,自年初以来,(住建部)部里的定调就是“除北上广深之外,其他城市的限购政策可以自行调节,尤其是库存过大的地方。但不会明确发文。近期北上广深也有市场剧烈调整,部里正在观察研究,但依然不会发文表示限购退出”。

截至记者发稿时,住建部并未对此报道作出公开回应。

去年年底至今,地方**试探性放松楼市调控政策的举动逐渐增多,不同于前几年的情形是,****并未对此试图叫停。

中原地产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传闻**的城市已经超过10个,其中政策明确落地的城市也已经达到了6个,加之在2013年****措施城市,全国普遍**的房地产政策已经开始松动。

中原地产*席分析师张大伟认为,在房地产市场继续降温的情况下,限购的解除象征意义更大,2011年这一轮市场政策调整的象征性政策就是限购,在“双向调控”的口号出现后,未来土地供应量大,住宅潜在供应量大的城市有可能会逐渐松动限购,但2014年的市场根本还是看信贷。

他认为,在房地产市场继续降温的情况下,全国预计有超过30个城市有放松调控的预期和可能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