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上市公司高管套现激增9倍 11家公司套现金额过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5月份,上市公司高管减持陡增。据同花顺iFinD数据统计,截至5月31日,A股市场有201家上市公司遭公司重要股东、高管减持,减持股份数量约3.03亿股,累计套现约31.85亿元,大多集中在中小板和创业板。

与4月份相比,5月份的高管减持呈现加速**状态。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4月份A股上市公司高管减持股数约为4182万股,套现金额约为3.42亿元,5月高管套现金额是4月份的9倍有余。

统计显示,包括金通灵、华测检测、汤臣倍健、恒邦股份、泰胜风能、天原集团、奥维通信、豫金刚石、胜利精密、宇顺电子及中核钛白在内的11家公司高管套现金额均在亿元以上,且均为中小板和创业板个股。(***记者 吴燕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